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養雞大王300字作文

養雞大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家鄉有個養雞大王,這位是我的二叔,我二叔長的不漂亮,但他的心是很善良。

  二叔養雞可是我們這的第一大戶。二叔養出來的雞個個都是肚子大大的,都很有肉。吃起來也香。二叔養出來的雞約有5000多隻小雞,天天有吃的喝的。天天在我二叔的看護下一天一天的長大。

  養的雞越開越多。二叔二叔的養雞場都滿了,他把養雞的技術教給大家。

  我二叔前兩天請回來兩個客人,我二叔沒有想道的是這兩位客人是個騙子。他們把我二叔的雞都給騙走了。我二叔這下就破產了。

  他沒有灰心,他把自己賺的錢全用在雞的身上,二叔把賺回來的錢又買回來了好幾千隻小雞,不出一年,我二叔就成了千萬富翁了。

  在家鄉,誰要是提起我二叔的名子就不得不豎起大母子呀!

  二叔這下在家鄉里可就成了名人呀!我真佩服我二叔。

  棗莊師範附小6年級 孫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養雞大王 標籤:養雞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 惹事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