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爸的摩托——(真摯的愛)600字作文

老爸的摩托——(真摯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輛歷經蒼桑的摩托車,每次接送我上學放學的人、那個熟悉身影的身邊,必有那輛破舊不堪的老摩托伴隨着。

  十年前爸爸帶着媽媽和兩歲的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求生計,那時我們家的生活很艱難,家裡連一輛代步的自行車都沒有老爸是做電器維修的,每次到顧客家做活來回都是步行一天下來累得上氣不接下氣,那時家中多想擁有一輛自行車啊,後來一位年老七殉的爺爺送了我們一輛自行車,我們如獲至寶地關愛着它,老爸幹活、老媽買菜、接送我上學都是它的活。隨着日子一天天得過去,老爸的生意越來越多了,我也要到很遠的學校去上小學,那輛自行車就有點力不從心了,這時的老爸曾想買一輛摩托車可又考慮經濟條件不優秀,老媽還是家庭主婦,我也要上學,所以。就放下了這個念頭。把心愿深深地放債心底。

  又過了一些年月,我也長大了,上學的路也越來越難走。

  摩托車買了,爸爸也老了……

  當我站在學校門口時,向上仰望。6層高的教學樓聳立在我面前,都讓我想起老爸。不經回頭,每次回頭,老爸都不曾走遠,依然注視着我,就在這時冒出一句:“好好上學!!”這句話雖然剛勁有力,但在我看來,這是一種希望!

  老爸的摩托我坐6年了,那聳立的教學樓我也呆了6年。我每更上一層,那摩托也跟着修一次,就這樣,我站在教學樓鼎峰,那輛摩托也以破廢。支我站的已不是泥磚,而是那輛破廢的摩托!!

  和那無聲的愛——父愛!!

  江蘇連雲港新港實驗小學六年級:張浩宇



老爸的摩托——(真摯的愛) 標籤:真摯的友誼作文 摩托車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 真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