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真沒想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好了,今天又是星期天,爸爸去買防盜門,我纏着爸爸帶上我,爸爸沒辦法只好帶上我。

  天啊!今天街上的人可真多呀!我和爸爸選了好久終於選中了一個棕色的防盜門,這時店員走過來問:“你好,喜歡哪一款的防盜門?”爸爸看了看說:“這一款多少錢?”“3900!”我聽了叫了起來:“太貴了吧!”那店員瞪了我一眼說:“小孩子懂什麼!”爸爸沒有說什麼又看了看問:“能不能少一點?”“最低3100元!”爸爸聽了便掏錢結帳。我心裡十分生氣,想:嗯,這一定不是什麼好貨。爸爸和店員定好了日期來安裝。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當我和爸爸準備去買菜慶祝一下才發現,爸爸的錢包不見了,我讓爸爸好好想想,爸爸說可能忘在買防盜門的地方。我說:“這下你的錢就別想要回來,你沒看見剛剛你掏錢的時候,那個店員恨不得把你的包給搶過去自己拿錢。鄰居陳阿姨家的防盜門只花了2000元,而我家的防盜門比她家的貴那麼多,唉……”

  我和爸爸剛到家,就有人來敲門,呀!原來是那個店員,只見她拿着爸爸的錢包,氣喘吁吁的說:“你…的…包!”爸爸接過包,連謝謝還沒來不及說,那個店員早就跑遠了。鄰居陳阿姨的防盜門才裝了兩個星期,鎖就壞了。而我家的門到今天還沒壞過。我以後再也不門縫裡看人了!

  真沒想到,那個店員將爸爸的錢包送回來,我十分慚愧。



真沒想到 標籤:真沒想到作文 沒想到作文 真沒勁作文 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