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真沒想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整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中,幾乎每一天都在變化。隨着時間悄悄地從我們的身上溜走,每個人的外貌、習慣與愛好也有了明顯的變化。比如說我的同桌,她就有了讓人意想不到的變化。

  我的同桌很聰明,她的語文和英語成績都很不錯,可就數學讓她抓耳撓腮,不管怎麼學都是一塌糊塗,所以她在苦苦“掙扎”了一段時間后,終於十分瀟洒地在心裡說了一句:“管它呢!”然後便坐視不理,加入了“狂抄行列”。有一次,她在偷抄我的作業時被我發現了,甚至答應了借我修正帶一直到大學畢業。看來,我的同桌為了作業還真是不擇手段啊!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我的同桌在抄了我的作業幾周后竟然沒有再抄了,我為這一點感到高興,可是她難道不怕老師批評她錯誤太多了嗎?  為了消除這個疑惑,我悄悄地問她:“咦,你怎麼這幾天都沒抄我作業啊?你不怕老師罵你作業錯誤太多了?”這個時候我的同桌一臉壞笑,故意說:“誰讓你錯誤太多了,我不抄你的了,我有了秘密武器!”我心想:這個“秘密武器”不會是指標準答案吧,被老師發現了可是“死刑”啊!我的同桌似乎看出來了我的心思:“告訴你吧,從今天開始我讓我爸媽開始給我檢查作業了,就不用麻煩你了!”不久以後,我的同桌居然和我的成績差不多了。 

  真沒想到,一個“數學弱智”變成了“數學天才”。我想,這就是勤學刻苦的力量吧! 

  

真沒想到 標籤:真沒想到作文 沒想到作文 真沒勁作文 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