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您,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感謝您,爸爸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雖然女兒離您們並不遠,但是女兒從來都沒有對您們說過一句感謝的話,雖然“感謝”二字並不難說,但對於我來說卻比任何一切都困難,特別是對您們來說,因為您女兒天生靦腆,今天,女兒藉此機會,對您們說一聲:感謝您們,爸爸媽媽! 

 首先感謝您們給了女兒生命,讓女兒欣賞到這個世界的繽紛多彩,讓我在如此美好的環境中學習,度過這個快樂的童年。讓我感受到父愛與母愛的偉大、無私,讓我看清楚人世間的善惡美醜,是非對錯。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 

 然後感謝您們擔任女兒的第一啟蒙老師,教會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陪伴我走過13個春秋,在這13個風風雨雨中,有一些令人不快的插曲,但是您們給女兒的是天然的關懷與期待。 

 再次感謝您們——爸爸媽媽,在這13個春秋中與您朝夕相處,您們為了我操碎了心,受盡了累。這13個春秋的風風雨雨,您們都為我遮擋,您們為了使我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獻出了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青春、美麗的容顏,取而代之的是一條條難看的魚尾紋,您們看着女兒一天天的長大,我卻看着您們一天天的變老。爸爸媽媽,您們用實際行動告訴了我:有夢就去追逐,不管結果如何,只要努力了,就是最棒的;爸爸媽媽,您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您們,是女兒心目中的偉人,您們用飽經滄桑的手,為女兒托起照亮明天道路的“明月”,每當想起您們為女兒所做的一切,登山則情滿于山,觀海則意溢於海,您們對女兒的無限關懷,您們給女兒那無私的愛,比山高,似海深。爸爸媽媽,您們一直是我的驕傲,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總有一天,我會成為您們的驕傲。 

 爸爸媽媽,女兒想對您說的話遠遠不止這些,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謝您們,爸爸媽媽! 

 祝: 

快樂、健康、青春永駐! 

  您的女兒:敏敏

感謝您,爸爸媽媽 標籤: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感謝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