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母愛450字作文

感恩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寒風呼嘯的下午,那天是星期六,我在教室里和幾個同學玩耍,等着媽媽來接我回家。看着同學們一個個的走了,我的媽媽也來接我了。屋外大雪紛飛,潔白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坐在車后感到深深的寒冷,身體也在顫抖,寒冷的我也無心再欣賞雪花了。

  媽媽在車后也感到了我的寒冷。便問我:“你的羽絨服呢”?我低着頭,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把它忘在教室了……”我抬頭看媽媽,她的臉上有些生氣,但她卻停下車,把用她那厚厚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留下了單薄的衣服,然後又繼續開着車。我在車后能明顯的感到媽媽的身體在顫抖,但還是依然專心地開着車。霎時,我感到了深深的母愛。

  過了一會兒,雪停了,風還在刮著,但卻沒有那麼猛烈了。媽媽也不冷了。這時一縷陽光直照我們身上,猶如媽媽那深深的母愛,直照我的心裡。雪后的陽光雖然溫暖,但是卻比不上媽媽給予我的溫暖。

  我忘不了那個下午,忘不了那個冬陽,忘不了媽媽那深深的母愛,更忘不了媽媽為了我而在寒冷中瑟瑟發抖的身體。

  山西臨汾襄汾縣興華小學六年級:霍達02



感恩母愛 標籤:感恩母愛作文 感恩母親作文 感恩母校作文 感恩母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