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靈性長廊茅小700字作文

靈性長廊茅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過小操場,拾級而下,踏上一條由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腳下雖凹凸不平,但卻舒適異常,猶如在進行一次腳底按摩。旁邊三棵高大挺拔的棕櫚樹守衛這神聖的藝術長廊,如士兵。每當夏天來臨,它又如一把遮風擋雨的傘,使人心中不禁掠過一絲溫暖的感覺。微風初動,樹不動,大葉也不動,只有羽狀的葉尖輕輕搖動,恰似一隻綠色蜻蜓的薄翼,風漸漸大了,葉片搖曳起來,沙沙作響。往前走,遠遠地就看見綠草叢中仰卧着一塊塊的石頭,走近一看,每塊石頭上都刻着十二生肖中的一個生肖名。刻着“羊”字樣的生肖石像一隻溫順的綿羊安靜地品味着這裡鮮美的青草和所有的一切…… 

  再往前走,就來到了學校最美麗的一角——藝術長廊。9棵紫藤包圍着它,遍布了整個長廊,如盤龍繞樑般將它覆蓋地嚴嚴實實的。陽光從樹枝間散落下來,斑斑駁駁,宛如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地上打尖。置身於藝術長廊之中,彷彿又聞到了那一絲絲彌留的香味,空氣也無比清新,好像與大自然又近了一步。在這兒,我以想起了春天的婉約可人。當迎春花謝了,紫藤花也就開了,開出了一朵朵、一串串的紫色花朵,沉甸甸地掛滿整個枝頭,那些花瓣有時也會紛紛悠閑地飄落下來,使我進入了夢境……夏天,我們都坐在這裡,和那些綠色的小精靈一起讀書、遊戲。長廊外,是難熬的酷暑;長廊內,涼風習習,舒服極了。一到秋天,仰頭向上看,幾條如豆夾般的果實從上面密密麻麻地垂下來,據說,果實還可以入葯、止痛、殺蟲。冬季來臨時,雪覆蓋在上面,遠遠看去,令人不禁慢下腳步,想在長廊中度過整個冬天,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啊! 

  整個單調的藝術長廊因有紫藤而生機勃勃,因有紫藤而光彩照人,因有紫藤而成為校園最美麗的一景…… 

  走出長廊,又是一條鵝卵石路,遠遠地,我見到在假山石邊沉思着的白山羊和刻在假山石上的那兩個醒目的大字;靈性。“嗯 ,對!長廊那一切的一切都充滿着靈性,人與物之間微妙的和諧更構成了充滿靈性的茅小!”

靈性長廊茅小 標籤:海濱長廊作文 長廊作文 濱江長廊作文 美麗的觀海長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