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下午,我和弟弟在客廳里看電視。過一會兒,我發現弟弟不見了。弟弟會到哪去了呢?一定是跑到奶奶房間里去了。

  我站起身,向奶奶的房間走去,發現弟弟不在裡面。我一轉頭,看見我房間里的門關着。大白天的,誰把我房間里的門關了?我走到門前,把耳朵靠在門上,聽見裡面有弟弟的聲音。於是我把門打開一點縫隙,我通過這個縫隙看見弟弟穿着爸爸的衣服,在空中揮舞着衣袖,嘴裡還唱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主題曲。“別看我只是一隻羊,綠草因為我變得更香,天空因為我變得更藍,白雲因為我變得柔軟……”

  弟弟唱完了歌,像觀眾鞠了個躬——其實是幾個布娃娃。招了招手,走下了‘舞台’。然後弟弟脫下了爸爸的衣服,穿上了我的衣服。再一次登上了‘舞台’,說:“大家好!我叫陳好,我今年十三歲了,我今天給大家帶來一段舞蹈。”說完,弟弟扭起了屁股,亂跳一通。最後,弟弟轉起圈,裙子飄了起來,弟弟開心的笑了。

  我看着弟弟穿群子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手離開了手把。門慢慢的打了開來。

  弟弟看見了我,皺起了眉頭,說:“老姐,你看我幹嘛,不理你了!”我說:“你竟敢穿我的裙子,我也比理你了!”

  弟弟沖了出去,大叫:“我一定會回來的!”

  六年級:陳好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