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多姿多彩的夢,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是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許多東西,為人民做出貢獻。如果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葯,這種葯是在戰爭的時候吃的,人們吃了它就不會打杖,反而會成為好朋友,這樣天下就太平了;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出一種機械魚,如果有人落水了,它會自動開機,潛入水中,像魚雷般的沖了過來;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出一種星光燦爛的夜空,讓人們看看太空宇宙的奧秘;如果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膠,在做海堤和垛牆的時候,就一點也不累了。只要輕輕的一粘就做好了,非常堅固耐用。既使一顆小行星撞到了,但是裡面的人會毫髮無損……

  從今以後,我一定持之以恆,奮發圖強,爭當人民的科學家。

  我的中國夢!相信我們少年的夢,就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為了祖國的偉大富強,去實現夢想吧!!!

  六年級:本人叫ZHY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