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我也有這種看法,妹妹實在太討厭!而有時卻又哭又笑!因為小妹妹小弟弟都不太懂事一天到晚都是為什麼和做出奇怪的動作使人又哭又笑,我的妹妹最令我討厭的就是笨!!!!!可以說是笨到極點!我認為這是我的小妹妹唯一令我討厭的原因。有時候我的妹妹又非常可愛!她的可愛之處也是笨,因為他笨得可愛。 

  現在我來給大家說說我的妹妹把!我的妹妹有着一雙閃亮的眼睛,為什麼說是閃亮的眼睛呢?因為她的眼珠總是那樣的炯炯有神,人們都說眼睛是人的心靈的窗口由此看來我的妹妹心中是多麼美麗。我的妹妹還有一身黑色的皮膚,所以我有給她取一個外號叫做小黑妞。 

  我的妹妹她有嗜好那就是睡,每天象只小豬一樣呼呼大睡,無猶無慮的睡着可是他並沒有意識到她已經大難臨頭!因為媽媽早就準備趕豬上車了!當她意識嘿嘿晚了!總是對媽媽說:“ 我下次不敢了!明天一定自覺媽媽饒了我把!”我聽這句話可以說是聽了N遍了!在我的心裡我的妹妹總是讓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妹妹!既討厭又讓人哭笑不得!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