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妹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無比;它還擁有一張甜甜的嘴巴,每次都把家人逗得很高興。在她的眼裡,我能找回童真,我能找回童年,我能知道對於妹妹來說,世界是精彩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她永遠這樣天真無邪。

  妹妹可愛,可愛在她的外貌和言行。每次,弟弟和她搶玩具時,她都會小手搭在腦門上,一動不動地坐着,讓家人們猜不透她的心思。其實,她是想讓家人們知道,她生氣了,真的生氣了!可惜我們都不能理解她的做法,她就會抓狂,可是她總是三分鐘熱度,一抓狂,二苦惱,三冷靜。(*^__^*) 嘻嘻……,她就是這麼有趣!

  記得每一次,她每每捧回老師給她的小紅花或者獎狀時,她都會抬起頭,等待着我們給她一個熱情的擁抱和吻。

  這就是我的妹妹,她很可愛,難道你不這麼覺得嗎?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