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需要自信400字作文

成功需要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許多人都會問我認為成功最需要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自信,一個人連自信都沒了,他怎麼還能成功呢?”自信,顧名思義,就是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每件成功的事背後,都少不了自信。

  記得那是前一段時間發生的一件事,我在家裡做奧賽題,可那道題特別難,我算了好幾遍都沒算出來,我想這道題我肯定算不出來,正準備看書上答案時,又一想,我這不是自己對自己失去信心嗎?我這不是自己放棄自己嗎?成功的 背後需要自信和汗水,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又過了一會,經過冥思苦想,終於把這到題做出來了。

  是啊!成功不是靠投機取巧,成功不是靠花言巧語,成功靠的是自信和辛苦的汗水呀!

  兩個人比賽,一個對自己充滿信心,心裡想的我能行!我一定能贏,另一個人對自己不抱希望,心裡想着我如果輸了該怎麼辦?你們說,他們兩個誰能贏?答案是肯定的:第一個人一定贏,因為他對自己充滿信心!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這一步你走不好,那你將永遠與成功擦肩而過!

成功需要自信 標籤:成功需要指明燈作文 要自信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自信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