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不在時……500字作文

老師不在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不在時……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在班幹部的管理下,大家都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等着科學老師老上課。 

  幾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沒有來,一部分頑皮的同學已開始蠢蠢欲動了,剛安靜下來的教室又變成了熱鬧的菜市場。黎卓跑到了陽台上東看看,西瞧瞧。最後,他還非常自信地說:“科學老師今天不來了。”接着符童又說:“這節是自習課,大家一起來瘋狂吧!”班幹部急了,拍了拍講台,大聲吼到:“大家安靜!”可同學們都沒有聽管理員的話,一場好戲要開始了。 

  陳建宇走着貓步上了講台,還扭了扭他那和水桶一樣粗的腰。這一舉動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右手擺着一個“V”字形,放在了小巴下面,眼睛也不時地放一下電。我們又笑翻了,捧着肚子,嘴巴都合不攏了。 

  符童也不甘示弱,站在凳子上給我們來了一段流行歌曲。“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邊唱還邊做着動作。 

  這時已經上課大約10分鐘了,但老師還是沒有來。看到亂成菜市場的教室,楊?怡再也忍不住了,大吼一聲:“安靜!!!全部回到座位上坐好,自己看自己的書。” 楊?怡的“河東獅子吼”還真把同學們給震住了。幾個搗蛋鬼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又過了一會,科學老師急急忙忙地跑進來。“同學們對不起,我把你們班的課給忘了……” 

  看着老師狼狽的樣子,我們都偷偷地笑了。

老師不在時…… 標籤:當老師不在時作文 老師不在時作文 老師不在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