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謝謝你500字作文

老師,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您辛苦了!”這一聲聲問候濃縮了多少期盼,這一聲聲祝福包涵着多少感謝、多少吉祥! 

  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老師,您歷盡“千辛萬苦”讓我們走進知識的大門,開發起知識的寶藏;老師,您是奧運會上燃起的火焰,在我們心裡燃燒着,激勵着我們永不放棄;老師,您是蠟燭,照耀着我們奔向美好的未來!老師,謝謝您! 

  老師,我記得那一次,您喉嚨沙啞了,您為什麼還要堅持來上課呢?老師,您要照顧好您自己的身體,“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夜靜了,您那手中的筆,還沒停下來過,每當我走過您窗前的時候,看到您為我們那麼操心,鼻子總是抽搭一下,心裡感到很愧疚。有幾次遇見您時,我總想跟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可是,我就是不敢表達出來,老師,您要保重襲擊的身體啊!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老師,謝謝您,您那高尚,純潔的品格永藏在我們的心裡。老師,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用心,將來成為社會上的棟樑! 

  在這裡,我要對王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一直照顧着我們!”

老師,謝謝你 標籤:老師,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