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smileangel1100字作文

smileangel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伴隨着護士們的擊掌聲和爸爸的陣陣輕微的哭聲,她來到了這個人世間。身為一名難產嬰兒,理所當然的,她的到來無情地奪走了母親的生命。每個孩子是在從媽媽身體里出來時都要哭的,但是她卻微笑着,任憑大家多麼努力地想辦法,她就是不流一滴淚水。“既然孩子不願意,就別勉強她了吧。”一位護士提議。由於這件事的奇怪,她的爸爸給她起名“淚”。起名那時,她3個月。 

  儘管失去了媽媽,但淚很小就能自己做事情了。她只知道媽媽生前很美麗,但她知道媽媽是最能讓爸爸傷心的東西,於是也不多問關於媽媽的事。她很懂事,因為她不要可口的零食,不要華麗的服飾,卻小小年紀就會自己穿衣服,就會自己梳頭髮,就會自己獨立吃飯......失去一份愛,雖苦惱,卻不哭,而是笑。那年,她3歲。 

  淚在小生初的考試上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績,許多重點中學像是約好似的,紛紛邀請她到那裡就讀。她的爸爸面對着成堆的鎂光燈只是說了一句話:“我相信我女兒,她,不會讓我失望的,也不會讓她媽媽失望的!”淚在電視前,清清楚楚地聽到了爸爸說的每一個字。“我不會讓爸爸失望,也不會讓媽媽失望!”她把這句話當作初中后的座右銘。她的好多同學捨不得和她分開,都哭了,然而,她只是笑了笑,說有緣還會相聚的。那一年,她13歲。 

  淚從北京的清華大學回來時,抱回了一個漂亮的學士帽。這是那個有一些偏遠的小城市的一個奇迹,被當作佳話,傳來傳去。“這個孩子,這麼厲害,她媽媽在九泉之下也安心了!”這是隔壁張大嬸說出的話。她的爸爸竟然哭了。然而,淚依舊是嘴角邊,掛着一絲淺淺的微笑。那一年,她23歲。 

  淚結婚後總是很忙,她忙着工作。自己要多掙錢,新年要請客,明天要聚會,要把自己和家人的衣服送到乾洗店......雖然她很忙,但她從沒有抱怨過。一次,她正在沐浴午後的陽光,只聽見的孩子“哇---”的一聲哭了。她慌忙地跑過去,原來孩子餓了。她又笑了笑,是那種淺淺的,又有些憂鬱的笑。那一年,她33歲。 

  一個星期後,淚走了。一場車禍把她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她走了,走的是那麼安靜。她的丈夫,她的同學,她的父親,站在她身旁,都似乎要說什麼,卻沒有一個人說話。只有由保姆抱着的孩子,哇哇大哭。“這孩子,和她媽媽一樣,都是---3個月大。”“不!她們不一樣!”淚的同學們和她的爸爸還有丈夫幾乎異口同聲。是的,她們不一樣。淚一生都沒有哭過。從來到,到離開。然而,這孩子的淚水,是上帝欠給她媽媽的。淚臨走的前一天,剛給這個孩子取了名字,叫“笑笑”。那時,笑笑也剛3個月大。 

  是的,淚一生都沒有流過一滴淚水。她一直以微笑面對人生。在她的墓碑上,刻着這樣一行字:“愛妻『淚』之墓

  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微笑天使』! 你的世界沒有淚水也一樣甜美。” 是的,淚的微笑使許多困難都望而退卻、迎刃而解。她的人生,是浪漫的粉色,也是清爽的綠色;充滿的是快樂的氧氣,背景是甜美的笑意。她,如此,你呢?

smileangel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smile作文 traveling作文 thisism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