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蛋糕600字作文

吃蛋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兒童最快樂的一天。

  為了慶祝我們的兒童節,老師特地為我們去定做了兩盒大蛋糕。吃蛋糕這一個節目,被我們安排在最後。

  節目全部表演以後,我們就開始了在蛋糕上面插上蠟燭,點燃蠟燭。大家唱起了生日歌。然後,我們請六月份生日的學生上去許願吹蠟燭。接着就要吃蛋糕了。可是,怎麼切,卻成了一個問題。教師就把這切蛋糕當成了一道數奧題目讓大家做,說:“把一個蛋糕切32份,怎麼切最合理?”於是,大家都動起了腦筋來了。我想了好久也沒有想出來。這時,陸續有幾個同學上去畫分割的圖形。可是,有的自己動手一畫就覺得不好就自動走下來了。有的雖然畫好了,但是同學們都不贊同,於是就給否決了。

  後來,鄭燕上去畫了一種分割的圖畫,大家都覺得好。教師看了也表揚她說:“嗯,畫得不錯。現在這蛋糕就由你來幫助分吧!“鄭燕笑着點頭答應了。接着,她就愉快地走上前去分蛋糕了。這時,教師說:”六月份生日的學生請先上來。”我也是六月份出生的,所以先走了上去。我們非常幸運,可以得到一隻盤子和一把叉子。鄭燕先給我們一人一朵花,然後,給我們每個人一塊蛋糕。我們拿到了蛋糕以後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好以後,一些同學朝着我們笑。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情,就跟着大家笑了起來。這時,身旁的同學對我說:“你笑什麼?別人是笑你們嘴邊都是奶油,人成了一隻大花貓了。”我這才停止笑了,迅速跑到水池那邊去擦起臉上的奶油。



吃蛋糕 標籤:吃蛋糕作文 蛋糕作文 生日蛋糕作文 做蛋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