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那一次,您為了我戴OK鏡,竟然放下了腿被汽車輪子擦傷的疼痛。那件事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是您幫我戴上了OK鏡,現在想起,真是很感謝。 

  還有一次,我不慎把學校的一塊玻璃打碎了,萬幸的是沒受傷。老師要我賠,我開始不敢將這事告訴您,可當我對您說起這事時,您不僅沒說我,還千方百計地安慰我:“一塊玻璃又怎麼啦,我們這棟樓不是剛換過玻璃嗎,要玻璃有的是,再大不了買一塊就是了。”說著,您還讓我問老師玻璃的大小。老師告訴了我玻璃的長和寬后,第二天就把玻璃準備好了,還用紙包得好好的,又用繩子捆好,生怕我受傷。在準備玻璃的同時,您又準備了一把玻璃刀,怕玻璃大了。玻璃雖準備好了,可我又不敢把玻璃拿到學校,又是您鼓舞我,讓我不要害怕。再您的鼓動下,我把玻璃和玻璃刀拿到了學校,當天老師就把玻璃安好了,我才鬆了口氣,而您也笑了。 

  記得爸爸對我講過一件對我來說是最大的事,那就是在我小的時候,總愛生病,為了使我的病好得快些,只好輸液,但輸液的管子太長,我又要睡在您的懷中,當時的醫院沒板凳,您只好抱着我半蹲着。藥水瓶里的藥水滴了一個多小時才滴完,而您就一直這樣抱着我,看着藥水嘀嗒嘀嗒的流着……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的確寫的很好,但再好也沒有您好,對於我成長中的許多煩心事,您只是微笑着看待,您是世上最好的母親。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