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淡淡的香味1000字作文

那淡淡的香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又一次,來到這充滿童趣的地方;又一次,看見她在露珠的滋潤下竟相開放;又一次,聞着那談談的香味。不經意間,想起了以前的點點滴滴。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花莫過於桂花了。她小巧玲瓏,四片小葉子微微閃着金黃的顏色,總是飄散的淡淡的清香。但是她卻默默無聞,質樸無華,她那嬌小的花瓣,讓人喜愛就像一隻小小的寵物讓人憐憫,這不得不讓我對桂花情有獨鍾。 

 小時侯,幼稚的我總覺得桂花那小小的葉子里躲着一位花仙子,這個花仙子有着無窮的魔力。每次指揮着世間的所有蝴蝶和蜜蜂辛勤勞動。她有一根魔杖,只要揮一揮這根魔杖,令人芬芳撲鼻的香味迎面襲來,魔杖晃一晃,香味四處鑽。這種香味不是暫時的,而是長久的,一發不可收拾的。有時候,我走進她的面前,還能聽見她輕輕地向我揮手的聲音呢!但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不自己心中所有的不愉快全部傾吐給她,她就像母親一樣和藹可親耐心的聽我說,並在我最失望的時候給予鼓勵。說完了,又彷彿感覺到她在用她那溫柔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輕聲對我說:“好孩子,開心點,困難是不能打倒你的……”突然間,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心中的不滿,悲傷,漸漸被勇氣替代了。 

 那淡淡的香味,一直以來都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昨天是,今天是,明天是,永遠都是…… 

 昨天的我,還那麼幼稚。整天無所事事,就知道想一些鬼點子:采一些桂花放進口袋裡呀!把她們聚集在一起呀,讓她們變成飄飄洒洒的桂花雨啊……桂花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不少樂趣,讓我的童年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更加的富有滋味,像桂花一樣香氣撲鼻,甜蜜,這種氣味是“桂花仙子”賜予我的巨大鼓勵。 

 今天的我,已經變成一個稍稍懂事的小女孩,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學生了。整天遨遊在書的海洋里,漫步在知識的天堂里。可是,每當我放學以後,我總愛在她的身邊待上一會兒,聞着那淡淡的香味。此時,學習中的壓力立刻跑到九霄雲外去了,整個人也變得分外輕鬆。 

 明天的我,或許變成了一個工作忙碌的大孩子了。但是,那淡淡香味總是讓我在最困難的時候得以幫助。她是我的“救命草”一雙援助的手總是把我從“懸崖”拉上了“天堂”。 

 時光易逝,歲月悠悠,我也從一個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學生。窗外的小樹苗也變成了一棵棵參天大樹。但是,唯一不變的是那淡淡的香味。她總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悄悄地安慰我,為我排憂解難。聞到那淡淡的香味,我就有了勇氣,勇敢的面對自己,面對生活, 

 桂花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高貴典雅,也沒有荷花那樣嬌艷動人。但是,她卻是世界上最樸實無華,默默無聞的,她把自己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人們,自己卻不求任何回報! 

 桂花,那淡淡的香味!永遠縈繞在我耳畔!永遠沉睡在我心底,只有我知道!

那淡淡的香味 標籤:淡淡的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傷作文 淡淡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