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班主任9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鄭老師”——我的班主任,她和藹可親,每天都是以笑待人,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鄭老師的講課風格與眾不同,在課堂上,如果有同學犯了錯,老師都是帶着幾分幽默的去教訓他。有一次,老師去辦公室拿教案時,一位同學為了讓我們“炸開鍋”犧牲了自己當人的機會,趴在地上當起了狗。他就這樣爬到了教室門口,盯着老師是否到來。簡直就是一隻看家狗。可令他始料不及的是,老師竟從窗檯邊看到了他。老師帶着陰笑走了進來,拉着他的紅領巾走上了講台,讓他再做一遍,不過不是“看家”而是在講台上爬十圈。但,幸運的是,下課鈴打響了。老師也沒整成。便當我們的面說:“從此以後,他就是我的小狗了!”說罷,老師拉着他的紅領巾走向了辦公室。同學們哄堂大笑。這不正是在快樂中學習嗎? 

  還記得我剛轉來的時候,面對着這陌生的環境,我十分膽怯,哪怕是下課了,我也只是獃獃的坐在座位上。望着別的同學在一起歡笑,一起玩耍……是老師您,第一個和我講話!讓我大膽的去玩。在課堂上,我不敢回答問題,因為我害怕,怕沒回答正確,同學們會嘲笑我,老師會批評我……終於,在您的鼓勵下,我戰勝了自己心中的障礙。 

  教我學會拼音的是您,叫我學會漢字的是您,叫我做人道理的是您。每當我看到你那厚厚的眼鏡時,您工作的背陰總是會回蕩在我的腦海中,因為我們現在的成績都是老師用汗水換來的。 

  在五年級跳長繩比賽時的點點滴滴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在早晨,下午,操場上總會有我們跳長繩的身影。那是一個團體,令人驕傲的團體,老師經常不辭辛苦的為我們甩繩,汗水從老師的額頭上掉了下來。掉落在地上,發出渺小而清脆的聲音。我們也更加努力的跳着,當同學們甩繩時,老師則會站在不遠處看着我們,也在為我們的進步而高興,那進步不是跳繩的進步,而是我們的團結心!老師陪伴着我們一起走過了這一段人生的旅途,在成長的路途上又邁進了一個腳步……比賽開始了,我們專心的跳着,老師專註的盯着我們,彷彿在說:“一條繩,一份力,一顆心,幾十顆心同系一個信念!”終於,我們以2分鐘160個的好成績獲得了全校第一。但我們不僅得到了這個榮譽,還學會了團結! 

  “鄭老師”——我的班主任。正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才學到了這麼多知識,這門多道理!

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