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班主任9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會讓我們想到我們身邊的老師, 特別是那些為我們付出最多的班主任。 

 提起我的班主任,我有好多的話要說,我的班主任是一個,善良,可愛,瘦小但對工作極度負責的老師,雖然她外表不是那麼的出眾,但是通過與她的接觸我們全班同學從剛開始的抵觸她到現在慢慢地都喜歡上了她,她就是占老師。 

 說占老師對工作負責因為她是在我們初二時接班的,傳言說我們以前的老師是因為忍受不了我們班才離開的——我們班因有不愛學習愛搗亂的“四大金剛”而成了年級中出名的“痞子班”,在這個時候占老師勇敢地接下了我們班並且堅持下來了,通過這半個多學期的磨合,“四大金剛”從以前的不學習到現在的主動學習,我們都感覺到了她帶我們班的所付出的一切…… 

 占老師不論是成績好的還是成績差的同學,她都在學習上給了我們極大的幫助。在你進步的時候,她會在班上表揚你,要你繼續努力,繼續保持;在你有所退步的時候,她會立馬發現,並且會找你談話,給你方法,也給你信心,讓你在一秒之間找回以前的自己,並把成績迅速提高…… 

 她不僅僅在學習上改變了我們,而且讓我們變得團結,以前我們班是一盤散沙,沒有一點集體觀念,大家都是各顧各的,在她的幫助下,我們班開始獲得許多學校組織比賽的名次,同時也教會了我們這群“90”后什麼是感恩,占老師告訴我們要懂得感恩,同學之間要相互幫助,她還幫助我們成立了學習互助小組,讓成績好的同學幫助成績差的同學,大家一起進步。最近我們班在占老師的幫助下,同學們的努力下多次獲得了學校的肯定,例如:我們班獲得了真創感恩班級的機會,還有我們班也獲得上公開班會課的機會…… 

 占老師和學生的交流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她在學生和她之間搭起一個只有心靈與心靈之間交流的平台——心靈雞湯。她經常讓我們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一些問題寫在這個平台上(只有我們自己和占老師能看),她在看過之後會認真的給每一個人一一留言,並且有的還會私底下進行溝通。 

 我的成績老是不穩定,忽上忽下的,占老師注意到后特別著急,不斷的幫我想辦法,想讓我在接下來的半學期里奮起直追。 

 此時不光是我,還有我們班的全體同學都已經感受到了占老師濃濃的愛意,同時我們大家也都愛上了個子小小的占老師。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謝你占老師,感謝你幫助了我們班;感謝你讓我們學會感恩;感謝你讓我們認識了自己。

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