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捉弄節”700字作文

“捉弄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業后,便纏着爸爸、媽媽想點樂子。爸爸媽媽閑得無聊。也想樂一樂,於是,他們的眼光不約而同的投向了機靈的我,意思是讓我像平常  

那樣出幾個點子,好給他們解悶。  

  我看出了爸媽的心思,於是我頭一伸,脖子一揚,腦袋一轉,就想了一個好辦法:“西方有個愚人節,今天我們何不來個‘捉弄節’?”爸媽同意了。大家商定,今天捉弄的人都不可以生氣、發火,睡覺之前統計一下每人捉弄別人成功的次數。誰捉弄別人成功的次數多,就獲得今天的“捉弄王”稱號。我又說既然你們同意了,那我們從現在開始,說著回卧室去看書,爸爸留在客廳看電視,媽媽到廚房做晚飯去了。  

  一會兒,爸爸叫我:“夢夢,快來看你最愛看的電視劇。”我一聽,二話不說,扔下書就往客廳跑,電視里哪有什麼電視劇,而是演廣告。氣得我直撅嘴,琢磨着怎麼回敬他一下。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一個絕妙的辦法來。我趁爸爸不致意,躡手躡腳的來到門外,輕輕的關上門。我憋住笑,以便用力敲門,一邊學着王叔叔的聲音,南腔北調的喊:“有人在家嗎?我來用用你家的電話。”爸爸聽后,急忙跑過來開門,一看是我,便知道自己上當了,就學着 我說話的語調:“嘿嘿,小鬼,竟然騙起老子來了。”我也學着爸爸的語調書:“嘿嘿,我小鬼的心眼比老爸多吧!”  

  正在我們說話時,只聽媽媽在廚房裡面邊洗東西邊叫我們:“你們倆趕快來吃我洗好的蘋果吧!”我和爸爸一聽吃蘋果,連忙跑進廚房裡,明明是胡蘿蔔嘛。我和爸爸頓時傻了眼。  

  到了晚上,我們每人都捉弄了別人好幾次,媽媽讓我統計一下每人捉弄成功的次數。過了一會兒,我就站在客廳中間,清清嗓子大聲公布起來:“媽媽4次,爸爸3次,我5次。”最終,我榮幸獲得第一屆“捉弄節”的“捉弄王”稱號。我們一家共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天。

  



“捉弄節” 標籤:捉弄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