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仿寫《月光曲》9自然段400字作文

仿寫《月光曲》9自然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光曲》的第9自然段

  皮鞋匠靜靜地聽着。他好像面對着大海,月光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來。微波粼粼的海面上,霎時間灑遍了銀光。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忽然,海面上颳起了大風,捲起了巨浪。被月光照得雪亮的浪花,一個連一個朝着岸邊涌過來……皮鞋匠看看妹妹,月光正照在她那恬靜的臉上,照着她睜得大大的眼睛,她彷彿也看到了,看到了她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景象,在月光照耀下的波濤洶湧的大海。

  仿寫

  同學們靜靜地看着。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太陽正從晨曦中升起來。一望無際的地面上,霎時間灑遍了金光。太陽越升越高,穿過一層一層濃濃的烏雲。忽然,地面上飛起了一隻大雁,盤旋了幾圈。被太陽照得金光的羽毛,一閃一閃朝着遠方翱翔……同學門看看老師,太陽正照在她那秀美的臉上,照着她睜不開眼睛,她肯定也看到了,看到了她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日出,在太陽照耀下的展翅翱翔的大雁。

  聽了月光曲后,我看到了月光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來,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在海面灑遍了銀光。

  湖北咸寧赤壁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子健



仿寫《月光曲》9自然段 標籤:月光曲作文 仿寫作文 月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