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辯論會400字作文

一次辯論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五一班開了一次辯論會。辯論會開始了,我們正方代表觀點“開卷有益”。正房的我說:“在這個信息化的世界里,多讀書可以擴展我們的知識面,是我們在補充的是的主要途徑之一,就是多讀書。所有我認為“開卷有益”。反方張泰瑋連忙拍桌子叫喊:“看黃色書籍照樣沒有好處,你能說開卷有益嗎?”正方李遠昊迫不及待地拍響桌子說到好人看壞書他還是好人,因為他把好的吸進去了,把壞的東西拋棄了。他還能學到新的知識呀。所以我認為開卷有益”。

  反方的辯手們和我們正方的辯手們正在爭個高低,那場面是那麼激烈,不過有兩種激烈,一種是辯論得很激烈,另一種是為自己這一方準備發言材料。這個時間好像一眨眼間就過去了,下課鈴響了,辯手們還在繪聲繪色的辯論。楊老師一聲令下。辯論結束。這是教室里突然變得鴉雀無聲。大家都在等待老師宣布辯論結果。當反方正覺得自己贏了的時候,楊老師說,正、反方打成平手,今天最佳辯手是李遠昊。反方還是不服氣,他們覺得是他們贏了。這就是我們班的辯論會,你們說說這一次辯論會精彩嗎有趣嗎?

  清鎮市紅楓第六小學五年級 李曉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一次辯論會 標籤:一次辯論會作文 記一次辯論會作文 一次辯論賽作文 記一次辯論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