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裝病300字作文

裝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可老媽還是把我從床上楸了下來。雖然期中考試英語考砸了也不能星期六就叫我起床讀英語吧,而且現在天寒地凍,誰願意早起讀英語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哎喲!哎喲……我肚子好痛啊!痛死我了。”我雙手捂住肚子便叫。媽媽聞聲而來,看見我后,說:“一定是昨天穿的衣服少,冷着了。”她叫我躺回床上,再睡一會,就走向大廳里,心想:這下計謀成功了,不用讀英語啦! 

  事情遠遠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媽媽手中捧了一杯白開水和一顆藥丸。我心裡想:這……這……可我是在裝病啊……這怎麼辦呢?我有沒有生病,哪樣這葯吃下去會不會死人的啊!弄不好她還會弄假成真——真生病了,哎!真是自作自受啊…… 

  最後,我把真相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以後不能在說謊了,這次原諒你了,以後早上不用讀了,我也知道你辛苦,不過晚上要讀久一點,知道了嗎?”“YES——”我高興得大叫。

裝病 標籤:裝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