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奉獻800字作文

愛的奉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序曲 

  “愛包容一切”,是啊,我們不是都淋浴在愛的陽光里嗎?我們擁有愛,我們也付出愛...... 

  第一樂章

  父愛母愛 

  父母之愛是舒緩的小夜曲。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眼見到的是父母慈愛的面龐,我第一次發出的聲音就是“媽媽”“爸爸”,當然這是媽媽和爸爸告訴我的。他們告訴我時總笑眯眯的,我知道他們為什麼笑,因為他們愛我。 

  第二樂章

  老師之愛 

  老師的愛是美妙的抒情曲。 

  從一開始上學起,各科老師教給我了不同的知識,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得小毛孩長成了一個初一的中學生,這奇妙的變化都應歸於老師啊!於是我深深地對老師鞠了一躬. 

  第三樂章

  同學的愛 

  同學之間的愛,是五彩繽紛的流行曲,什麼都有。 

  在我們的班級里,充滿着這種愛——友情。正因如此我們可以為一個小小的問題爭得面紅耳赤,但一會兒,我們又會手拉手唱這一首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也有爭吵,也有矛盾,但是這樣怎能抵得過那溫馨的愛? 

  於是友情永遠蕩漾在我們中間! 

  第四樂章 

  ......

  第五樂章 

  ...... 

  啊,你看,我竟擁有這麼多的愛,多好。愛是相互的,那麼請看我的愛。 

  最後一章

  我的愛 

  我愛我的祖國,不說50000年的文明,不說千百萬人的英雄不屈,但是這屆北京奧運會上,我們的祖國所顯示出來的偉大足以讓我愛各不夠。 

  我愛我的黨,因為是他給了我和周圍人的安定幸福的生活。他為中華民族作出的貢獻不可磨滅,他將會做出的貢獻不可估量。 

  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同學,我愛我屋裡的小花......  原來我愛這個世界,因為世界愛我! 

  結束曲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讓這世界變成美好人間......

愛的奉獻 標籤: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奉獻作文 無私奉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