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初中6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初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快要畢業了,現在的小學生活都變得緊張了,我想,初中的生活也一定很緊張吧!

  也許在初中,早晨6點就要上學,在學校里,從早到晚不停的上課,語文、數學、英語、地理、生物、歷史都是主課,而且樣樣都得考好,一不留神成績就會下降。但儘管這樣,我還是對初中生活很好奇:語文有沒有像現在一樣簡單呢?數學會不會有行程問題?英語單詞好記么?地理會不會講化石?生物是什麼東西?歷史是不是很難學……

  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在我的腦袋裡轉來轉去,這讓初中又在我的心目中變得很神秘。我常常幻想着走進初中的大門,看着那大大的操場、進入那高高的教學樓、聽着新老師的講課、和新朋友在一起快樂的聊天。初中在我心目中是緊張又神秘的。

  如果問我現在的心情,我一定是激動又捨不得,激動是因為就要升入新的學校了,而捨不得老師和同學們。有許多人告訴我,初中有許多考驗等着我們,我們就像一隻快要斷線的風箏,即將要想出眾的藍天飛去,這片藍天上值得有我們的追求的白雲,也有恐怖的電閃雷鳴等着們去挑戰,我們渴望這片能讓我們飛翔的天空,可同時又有所恐懼這片天空。在初中的生活我想一定是豐富多彩的吧!

  不論怎樣現在的我們還是要努力複習,努力讓自己的知識更豐富,養自己變得更加強壯,考上自己理想的初中,努力然後自己的夢想成真,讓美麗的初中生活在我們的眼中不是泡沫。

  在初中的這片天空中,我們僅是一支小風箏但我們敢於挑戰,敢於戰鬥,我們一定會不顧一切打敗所有困難,讓自己的初中生活更加美好!

  江蘇徐州沛縣正陽小學六年級:1771538841



我心目中的初中 標籤: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