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你,中國500字作文

我愛你,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聽眾: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愛你,中國! 

  祖國,我要感謝你。因為您用吐魯番的葡萄,哈密的瓜,海南島的菠蘿,膠東的平果,餵養了我們,給了我們豐富和偉岸;是您用邊疆防哨所戰士槍口的準星,港口領航員帽檐上的國徽,天安門上晴朗的天空,保護了我們,給了我們安寧和溫馨;是您用孔子“修身,治國,平天下”的吶喊,文天祥“人身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照耀了我們,給了我們偉大的志向和自強不息的心靈;是您用太多的滄桑與沉浮給我們擦亮眼睛,呼嘯出“時刻準備着”的吶喊和永不屈服的鋼筋鐵骨……儘管恥辱的賣國條約在您身上留下了傷痕,十年動亂也曾使您的雙腳變得沉重緩慢……但您還是站了起來,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迹;是您,用描繪現代藍圖的紙,指引前方的羅盤,用播種文明的活字印刷……照亮了我,給了我富蔗的信心……所以,祖國,我要感謝您! 

 鮮花中,在蓬鬆生長的松 今天,在鋪滿大地的柏下,在滿天朝霞的光輝里,在鮮艷的紅旗下,我要再高喊一聲:我愛你,中國!您讓我們過上了小康生活,您給了我們舒適的生活環境……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為了人民的安康,為了祖國的強盛……我愛你,中國!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我愛你,中國 標籤: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