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張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張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張老師: 

  您好! 

  不知不覺中,您已經教了我兩年。轉眼間,小學已經畢業,我鄭重的想對您說聲謝謝。 

  老師,請原諒我。在六年級上冊的時候我一直很怨恨您,因為當時我一次單元測試成績很差,您狠狠的批評了我,之後您將我調到了一個不好的位置里。那個同桌總是很壞,很像個小混混一樣,當時,您還間接的把我罵了一頓,我仍然記得,當時下課後,有人問我說我的臉可真紅啊!我不知那一聲是辱罵,是嘲笑,還是不自覺的一問,但當時,我真的很傷心。 

  我還記得,您曾在我生病時溫柔的照顧我,特別像一名媽媽對孩子的感覺,那個時候,我格外的感動。也許因為您的年齡比較大,所以見到您我們總能想到親切和藹這幾個詞吧! 

  張老師,請原諒,當我發現您的好和您對我的批評使我發生的改變時,我們已經畢業啦!我總記得您格外認真,像奧妙的奧字,上面的那一撇,當時有同學一直認為是一個點,還是您告訴的我們!還有那個鼎鼎大名的鼎字,一開始,有人認為是個日字,後來經過你的引導才知道是個目字。還有你追我趕的追字,那個地方是一個撇,連我當年寫的都是個點。還有煅煉的鍊字與冷凍的凍字,你會不會和我當年一樣,誤以為右邊他們一樣的,但你仔細看,你一定會發現不同! 

  張老師,我還記得您總是給我們講字母表,但您卻是“ai bo ce de”這樣拼的,當時我們全班哄堂大笑,但你是否知道,每次我看到這樣的字母,第一個想到的不是ABCD而是您講的那怪怪的的語調。 

  張老師,我祝您永遠身體健康,不知道您的那個胃還疼不疼,那個肺還有沒有事,祝您永遠年輕,您在我們班永遠是最年輕的老師!! 

  您教的某一個學生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一日

張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