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你不是說過當天的作業完成,可我卻沒有做到。我有時真恨自己,為什麼我會生出來,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好的智力?有時我會隨意地騙一下,因為這時間真的不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師你能告訴我嗎? 

 我常常想我是老師眼中的一顆渺小的沙子吧,但我知道,我是老師眼中的淘氣包,像個男孩子。我以前就想讓我成為一個男孩子。因為你知道,我總覺得女孩的智力遠遠也比不上男孩的。老師,你認為呢? 

 老師,你有什麼辦法讓我的語文成績提升上去呢?我有時覺得我很笨,不會進步,反而退步。我總想着要前進,可我的毅力卻很少,我的人生怎麼會是這樣。現在我決定了,不管我的人生如何,都要打倒那些壞習慣的缺點。 

 讓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不是說過“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嗎?我一定要成功,就像頂碗少年那樣,到最後一定會成功。 

 指導老師的評語:“了解了你的困惑后,我發現你在埋怨自己的智力不如別人,埋怨自己為什麼不是一個男孩子,還有自己的不堅持……還記得第一課中的‘為是其智佛若與?’‘笨鳥先飛’吧,腳踏實地,你一定會有進步的。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