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定格那一瞬間600字作文

定格那一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定格那一瞬間 

 在我相冊里有一張特殊的照片,照片上有一個小男孩,這個小男孩既陌生又熟悉。 

 說陌生是因為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說熟悉是因為發生在小男孩身上的那一瞬間一直定格在我的腦海里,要說這件事,那是在一年以前…… 

 那一天,我和幾個朋友來到世紀公園玩,那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座假山,假山的一個面突然噴出水來,實在是太漂亮了。我便拿起了相機,準備和小夥伴合影。就在這一瞬間,一位小男孩正在追一張糖紙,我便停下手中的工作,可能小男孩追糖紙是要集糖紙吧,我以前也集過,挺好玩的。夥伴們說:“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在追糖紙嗎?” 

 這時,糖紙好像在跟他捉迷藏似的,越跑越快,而小男孩緊追不捨,我更好奇了,便想看個究竟。只聽見小男孩的爸爸說了聲:“別追了,臟死了。”可小男孩還是不聽勸告,繼續追。“撲通”一聲,小男孩摔倒了,可是他不顧疼痛往前跑。不知怎的,我想上去幫小男孩一把,免得他費那麼大力氣,於是我便上前去,一邊追他一邊對他說:“我來幫你吧!”小男孩搖搖頭說:“謝謝姐姐,不用了,我自己來。”說完,便又朝着糖紙的方向追去…… 

 頓時,我被小男孩那種頑強的精神感動了,面對困難,毫不畏懼,繼續向前。 

 終於,小男孩追到了那張糖紙,他撿起那張糖紙,扔進垃圾箱,我迅速按下快門,把這一瞬間定格下來。 

 後來,這張照片被我放進了相冊。這一瞬間,讓我感悟了很多很多。 

 面對這一張照片,那一些亂扔垃圾的人是什麼表現呢?是後悔?是愧疚?所以我們應該保持良好的習慣。

定格那一瞬間 標籤:那一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 就在一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