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晚霞、善良700字作文

晚霞、善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傍晚的天空,紅撲撲的,像天空害羞的笑臉、像散發清香的大紅花、像地球美麗的紅裙子.....呵呵,真美!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女郎剪下鴛鴦錦,將向中流定晚霞。”.....

  當我寫完數學作業不禁意抬頭看了看天空,頓時愣住了:好美啊,紅紅的,真的好富有詩意啊!我驚喜地叫道:“媽媽媽媽,快看,晚霞、晚霞!真漂亮!”媽媽連忙趕來啊,笑着對我說:“真的很美,那麼可以用你更美的文筆把它寫出來嗎?”我激動地點了點頭。埋下頭來接着默寫古詩。

  “啊!終於默完了!”我懶洋洋地甩了甩手,抬起頭看了看天空:紅色似乎消去了不少,只剩下點點紅霞,像地球阿姨的紅圍巾,飄飄悠悠地圍在她的脖子上。我笑了笑,再次完成我的作業任務....

  寫完了所有的作業,再抬頭的時候,已經沒有了任何紅色,暗暗地藍色掛在天空,令人有些壓抑。我雙手托住下巴,心裡默默的想:再美好、完美的東西,也只是曇花一現,不能永遠留住,如果可以永遠留住,那該多好啊....

  霞之所以那麼美麗,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她的善良和慷慨。還有一個傳說呢:從前,霞只是白色的,還是王母娘娘賜給了霞色彩。但是,那色彩並不美麗,必須要霞自己去爭得她的耀眼。

  這時,石榴花也出來找顏色,可是很久都沒找到,急地哭了起來,霞連忙安慰她:“不哭不哭,我把我的顏色分給你一些吧!”於是,石榴花有了火紅色,開出了最美麗鮮艷的花朵,她把她的鮮艷耀眼,大部分都給了霞,霞感激地說:“謝謝謝謝!”石榴花謙虛地笑笑,說:“是你的善良和慷慨打動了我,再說你也幫助過我.....”

  霞還是溫和地笑笑

  你們知道了吧,霞之所以那麼鮮艷,不僅僅因為她的顏色,還因為她的善良。

  霞真的很美,很耀眼.....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薛涵尹



晚霞、善良 標籤:晚霞作文 看晚霞作文 美麗的晚霞作文 善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