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晚霞500字作文

美麗的晚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喜歡皎潔的月光,有人喜歡藍藍的天空,有人喜歡閃爍的星星……而我卻喜歡美麗的晚霞。晚霞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陶醉在其中。

  傍晚時分,我在陽台上欣賞着晚霞。霞光染紅了西邊的天空;映紅了一塘水;染紅了整片山;還照得房舍瓦磚金燦燦的。

  晚霞的色彩美極了。有葡萄灰、梨黃、茄子紫、半灰半百合色……白似梨花;紅似玫瑰;黃似迎春花;藍似海;綠似翡翠……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一會兒,天空出現兩片潔白的雲朵,可是一轉眼就被霞光染紅了。雲朵飛快地向前跑,跑着跑着,只見那片雲朵變成一隻兔子。那隻兔子左手握着籃子,右手拿着蘑菇,迅速地往前跑,只見後面緊跟着一頭大獅子,當它正要捕捉兔子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喊:“兔子快跑!”幸虧兔子聰明,迅速地躲進雲層里。後來,它們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接着又出現十幾匹駿馬,飛快地往前跑,好像正在舉行跑步比賽。突然有一匹駿馬迅速地一衝,就衝到終點。看到這裡,我又想:我們應該要那匹領先的馬學習,做事都要爭取第一名。漸漸地,那匹馬變糊了。

  天空中的晚霞一會兒像各種動物,一會兒像高山峻岭,簡直是一位神秘莫測的魔術師,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一會兒工夫,晚霞收起了最後的霞光,消失在地平線下了。

 四年級:量是

美麗的晚霞 標籤:美麗的晚霞作文 晚霞作文 看晚霞作文 夏天的晚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