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親情450字作文

中秋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着天上明亮的滿月,我的思緒又飄到遠方。

  今天是九月十九日,家喻戶曉的中秋,卻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陽台上賞月,媽媽因為工作很忙沒有陪我,爸爸也是如此。我望着天上的月亮,鼻子一酸,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里,爸爸媽媽為了維持生計四處奔波,為了不讓我們受苦,爸爸把媽媽和我們三個姐妹留在老家自己獨自去打工,媽媽追隨着爸爸的腳步,也在老家的一個工廠里幹了起來,能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每天早晨我們醒了,早飯也涼了。今天是九月十九日,是一家團圓的日子。

  從鄰居家裡傳來溫馨的打鬧聲、長輩的問候聲……

  我感覺有一些冷了,才發現已經九點多了,隨便拿一床薄薄的被子,就睡了。

  第二天,我覺得身上的重量似乎增加了很多,我一看,原來我身上正蓋着一床厚實的棉被。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昨天沒有陪你過中秋。——媽媽留。

  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親情,有時候是看不見的,摸不着的但是她一直圍繞在你的身邊濃濃的,甜甜的。

  六年級:鄧皓月



中秋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