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秋700字作文

美麗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樹葉黃了,花兒枯了,就連翠綠堅強的小草,也蔫頭耷拉腦的。誰又能想到,這看似了無生氣的秋天中,卻蘊含著一種獨特的美,典雅,莊重。 

紫色的健身器材與明黃色的葉子交相輝映。走在林間的小路上,落葉鋪成了一層厚厚的墊子,軟軟塌塌。一隻小螞蟻正費力的拖動着一片蜷曲的葉子,想把自己的家布置的溫暖舒適。咖啡色的樹榦上爬着一隻小螞蟻,它似乎是想採摘到最嫩的那片葉子吧!樹葉雖然落了,可是它卻拼湊成了一幅更為雄壯的圖畫。所謂“落葉歸根”,來年春天,它會被粗壯的樹榦所吸收,開始生命的新一輪。一隻小青蟲正捧着它那大腹便便的肚子拱啊拱,朝着它樹上的家爬去。遠方升起一縷青煙,裊裊娜娜,小青蟲被吸引了,停止了步伐。 

銀杏葉如一把摺扇,靜靜躺在地上。一層黃色的墊子在陽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向四方散射,劃過長空。一朵不知名的野花正在悄悄的綻放,潔白的花瓣如同沒有瑕疵的玉一般,金色的花蕊閃耀着,如同天上的繁星點點。山間小路是土黃色的,兩旁有茶樹,有柳蔭。橙色的陽光柔柔地洋洋洒洒地透過濃蔭,在我身上展開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一片樹葉,它那極富有柔韌性的梗被我輕輕掰下,嗅一嗅,有着泥土的芬芳和植物特有的清香。 

天空是湛藍的,一縷白雲的光輝穿過輕薄的空氣,捲動着輕柔的氣流,飄飄的,均勻地灑在我的臉上。火紅色的楓葉燃燒着,像一顆顆火熱的心跳動着,乳白色的霧籠罩着楓葉,橙黃色的光透過稀稀疏疏的空氣,柔柔地閃爍着。紫色的花散發著奇異的香味,身後明黃色的落葉襯托着它非凡的美麗。花朵玉一般的花瓣使勁想后翹着,柔滑圓潤的花瓣觸到我指尖的那一瞬,似清泉,彷彿玉珠,好像最純凈的水流,最清澈的露珠。我澄澈透明的心如玻璃一般,自然地美妙全部揮灑到了我的心中。 

天空中有了繁星點點,夜空下的秋更美了……

美麗的秋 標籤: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