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香山400字作文

秋天的香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香山公園,以它獨特的美迎接着眾多的遊人。

  走進公園大門,放眼望去,峰巒重疊,挺拔壯觀。山上長滿了各種樹木,枝葉濃密,人走進去,便淹沒在其中了。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漫山遍野的紅葉。近看紅葉的形狀不一,有長圓、扁圓、扇形,還有三角形的。遠看,山坡上樹樹交錯,葉葉相連,層層疊疊相互輝映,映紅了半邊天空。在大片大片的鮮紅中夾雜着深黃色、褐色……就像千萬隻蝴蝶上下飛舞,真是姿態萬千,絢麗多彩。一陣爽人的秋風吹過,傳來柔和的“沙沙”聲,枝搖葉擺,像是在向遊人頻頻招手。人們不由讚歎:“多美呀,香山的紅葉!”

  香山公園裡潺潺的流水也很動人。小路旁,石逢里,溪水愉快地流淌着。陽光灑在水面上,閃着耀眼的光芒。有時,溪水聚在幾塊碎石中間,靜靜地躺着,小魚兒在你追我趕地嬉戲。

  再看,路旁的花壇里,花兒展開笑臉,爭芳斗妍。一串紅連成片,雞冠花頂起了花冠。那品種繁多的菊花伸開了捲曲的花瓣沒開放的花瓣緊縮着像一個個綵球不管是什麼花,都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美麗的香山公園,使遊人流連忘返。



秋天的香山 標籤:香山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 游香山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