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刻骨銘心的痛900字作文

刻骨銘心的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刻骨銘心的痛

   還未上小學的時候,我家住在金海花園,我那時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他叫劉歡奇,正是他,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永遠的傷疤。

   他和我一般大,我們平時都在一起玩,在別人的眼中,我們是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我也時常為自己有這麼一個好朋友感到驕傲。

   一天,我在家裡被媽媽批評了,心情很糟糕,於是我去找歡奇玩,我們玩起了丟球的遊戲,但是我玩得心不在焉,歡奇接到我扔過去的球后,馬上將球甩了過來,當時我在想別的東西,歡奇看到了我心神不定的樣子,大喊:“小心啊,球要砸到你了。”“啊?”我剛抬起頭只說了一個字,球就朝我的腦門只奔而來,狠狠的擊在了我的腦袋上,我一下子被擊得坐在了地上,一陣來自腦袋的巨大疼痛讓我一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過了一會,我清醒過來,心中的怒火一下子爆發了,我抓起球朝歡奇用力的砸去,我又衝上去給了他幾拳,覺得似乎還不解氣,又拿起球一通亂砸。本來這件事歡奇沒有任何的錯,只能怪我玩遊戲時精神不集中,而且歡奇也有提醒我,但是我當時情緒失控了,那天我認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和我作對,媽媽批評我,連我的好朋友都欺負我,所以才做出了如此激動的事,但是歡奇接下來做的事讓我一生銘刻:他緩緩站立起來,用一種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眼神望了我一會,然後撿起了球,默默地朝他家走去,那種眼神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後來我才知道,歡奇其實過幾天就要搬家了,他今天來主要是想和我告別的,但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他走的哪天早上,我都不敢去送他,我不想給我們的傷口上再撒鹽了,我只是站在陽台上望着卡車上的他,他似乎也看見了我,但是他只是苦笑了一下,就隨着卡車絕塵而去,我恨自己為什麼沒有給我們的友誼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只留下一個省略號,一個永遠都沒有盡頭的省略號……

   歡奇搬走了后,我好幾次都下意識地跑到他家的門前,但是我敲門的手僵在了半空,門還是那個我熟悉的門,但是卻已人去樓空,人永遠不是我熟悉的那個夥伴了,想到這,一陣錐心之痛從心底迸發出來,後來我打聽到他搬到了湖裡,我以為我不可能再見到他了,但是……

   世界上的事就是這麼巧,一個星期六,我又見到了那個熟悉的面孔,此時我也搬家到了湖裡,見到他,我們彼此似乎都不認識,相見卻不能相認,這到底是為什麼?



刻骨銘心的痛 標籤:刻骨銘心的國恥作文 刻骨銘心作文 銘心的教訓作文 刻骨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