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刻骨銘心的愛900字作文

刻骨銘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雖然沒有親身體驗.雖然沒有看到那激動人心大場面.雖然沒有親自慰問.但卻不得不為那一幅幅激動人心的畫面所感動......在512地震災害中發生了無數個令人震撼的事迹......[一位普通而嚴厲的老師,在教室垮塌的那一瞬間,用自己的手臂護住了四個孩子的生命.保護了孩子父母那顆忐忑不安的心,更護住了孩子美好的未來。一個小小而又柔弱的肩膀卻背起了新的生命,自己卻未能聯繫到家人。一位年邁的父親馱着18歲兒子的屍體從地震中向回家的路上緩緩走去,老人心裡堅持着一個不可磨滅的信念,不能讓兒子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放承受日晒雨淋,不管再艱難都要兒子回歸故土] 

  怎麼樣?喜歡閱讀的你是不是為之所動呢,那就聽我給你講一講在地震中老師對學生的那種親切的關懷.那種刻骨銘心的愛吧. 

  在512地震中一名叫王周明的年輕教師不顧自己的生命,推女生出教室,自己卻永遠離開了。當地震無意間襲來時,王老師並沒有因此慌亂,他指揮學生分別從前後們逃生。當他得知教室里還有一名女生時,在這危急的時刻.在房屋倒塌的一瞬間,他一個健步衝上前去,把還沒跑出教室的女生推出教室,這時一根粗大的橫樑打在他的頭上他的頭蓋骨被擊碎......等女孩反應過來時她淚流滿面,但她唯一能做的就是顧惜自己的生命,以慰老師。 

  舞蹈課上一名舞蹈教師發生險情后她把3名學生推向牆角把她們抱在懷裡。垮塌的樓房倒在她身上......她的屍體被找到時她俯身趴在那面牆的角落裡她用自己天使般的手臂讓自己懷裡的孩子活了下來。讓我們永遠記住這位偉大的老師[湯鴻] 

  還有一名英語老師......廢墟中她的身體斷成兩截,臉部血肉模糊,可她的雙手仍緊緊摟住學生的雙手救援人員無論怎麼掰也無法掰開她摟着學生的一雙手!地震時她正疏散學生離開教室,看到兩個學生手足無措時,不知該怎麼樣辦,她大步跑過去,一手摟住一個.朝門外沖,教學樓突然倒塌,她跟幾名學生被埋在了廢虛中。 

  當地震來臨的那一刻.人們平靜的心被打碎了,當從廢墟中挖掘出新生命時.人們沸騰了, 當孩子從老師的懷裡救出的那一刻.人們感嘆了,當人們看到一幢幢房屋豎立在眼前時.人們欣喜了。 

  不管發生過什麼事都大不倒億萬人民團結一致的心,讓我們默默地為逝去的英雄們祈禱吧。讓我們一起祝福新的生命迎接美好的明天。

刻骨銘心的愛 標籤:刻骨銘心的國恥作文 刻骨銘心作文 銘心的教訓作文 刻骨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