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憧憬家園700字作文

憧憬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懶洋洋的我躺在沙發上,電視中又傳來了那熟悉的聲音:“據新華社報道,伊拉克武裝分子對美軍發起了新一輪的自殺式襲擊,造成二十五人……腦子裡突然閃過的一點靈光,把我帶入了朦朧的夢幻。 

  2070年的世界已經完全回歸了大自然,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和諧共處,沒有戰火,沒有貧窮,沒有災難,人們合理利用保護自然資源創造了這美好的一切。 

早上睜開惺忪的雙眼,你可以選擇去百花爭放的綠茵草地,欣賞五彩繽紛的花朵,享受燦爛明媚的陽光聞聞那小草上珍珠般露珠的清香味道,而不用擔心草叢中白色污染以及人們吃剩的腐爛殘渣;你可以去清澈的小溪邊,在清涼的河水中與魚蝦暢遊嬉戲,與水草做伴共舞,或許,脫下你的小鞋,在溪水中淘氣地擊起一串小水花,而不用擔心污水排放量超標和被不明垃圾划傷;你可以選擇去遮天蔽日的森林,呼吸最甜的空氣,與小夥伴盡情的玩耍,與不用再恐懼被人類追捕的動物們說說悄悄話兒,而不用擔心汽車尾氣排放量超標或是在“鋼鐵森林”里找不出一小塊耍樂的地方。你也可以選擇到一望無際的稻田中,任風吹拂着飄逸的秀髮,看那金黃高大的稻穀拂出一層又一層浪花;你可以選擇去茫茫“大草原”,在馬背上體驗刺激的瞬間,去看看湛藍的天空,雪般的白雲;或許你也可以去寧靜的湖泊,波濤洶湧的“大海”……別以為你在做夢,此時的世界就是這樣美妙。 

 我所嚮往、憧憬的家園, 

 沒有戰火,沒有紛爭, 

 沒有貧窮,沒有災難, 

 只有世界上的人們,他們互相的關心,互相的愛護, 

 只有動物植物在雨露陽光下,快樂的生存,健康的成長, 

 只有鳥語花香伴着流水潺潺,只有藍天白雲伴着歡聲笑語, 

 只有傍晚黃昏時升起的裊裊炊煙, 

 只有聖潔的和平鴿叼着橄欖枝在空中飛翔……

憧憬家園 標籤:憧憬作文 憧憬未來作文 家園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