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玩具王國的白鴿(一)600字作文

玩具王國的白鴿(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鴿大家一定都知道,雪白的羽毛,鮮紅的小嘴,玲瓏小巧,惹人喜愛,它代表着和平與希望,它是吉祥的象徵。 

  在這個故事裡,沒怎麼講到白鴿,但它卻象徵著祈禱和平,嚮往和平的人。因為戰爭時時刻刻都會爆發…… 

  這還要從一個孩子講起,這個孩子叫湯米,他是一個喜歡探險,喜歡玩耍的孩子。在學校里,他是一個“小霸王”,總是令老師頭疼,湯米整天跟一群男孩子玩,每天都是帶着籃球和一身的臭汗回家的。 

  這天,湯米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火車站的月台,湯米便像往常一樣坐在椅子上,等着火車。這時,一股冷風迎面吹來,湯米覺得有一點不對勁。 

  “咦?平時這裡人這麼多,今天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啊?”湯米非常地疑惑,“啊!出什麼事了?”這時,一隻無形的手拉着湯米,彷彿要將他帶到什麼地方。湯米奮力抵抗,可還只是杯水車薪,毫無效果,他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帶進了一個未知的世界,一個絕對離奇的世界,這將是一次有趣的探險,這將考驗湯米的勇氣、毅力和智慧。 

  不知過了多久,湯米睜開了眼睛,他柔了柔蒙?的睡眼,這已經不是火車站的月台,而是一片大草地,一片彩色的草地,草地上金光閃閃,美麗極了。湯米伸了一個懶腰,站了起來,“哦,這是什麼地方,真漂亮!”湯米既興奮又驚奇,他走了幾步,雙腳踩在那柔軟的草地上,舒服極了。“啊!原來這是另一個世界啊!”放眼望去,一個彩色的世界映入眼帘,只見一個木牌上刻寫着四個字——“玩具王國”,一個個人,正確的說,是一個個玩具人,他們有的走在街上,有的在辛勤地工作,造高樓,建別墅,有的一邊在玩玩具,一邊在管制交通秩序。一派的生機勃勃,多麼和諧。此刻,故事才剛剛開始,有趣的探險就要開始了。

玩具王國的白鴿(一) 標籤:玩具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的故事作文 小白鴿作文 白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