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書的樂趣450字作文

讀書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讀書的樂趣

  新華鎮中小學

  六年級(4) 李楠

  以前,我不喜歡看書,一提書就頭暈,滿腦想的都是玩,老師布置讀的書,我也只能走馬觀花,應差了事,無法理解作者的意圖,不能用心體會。但是,自從上次開了家長會後,得到了老師、爸爸的指點,我才認識到了讀書的重要,懂得了讀書並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枯燥、乏味,只要你用心讀,深入到故事的情境中去,你就會感到快樂,在書中既能認識的許多朋友,和他們共度難關,又能在不知不覺中增長許多知識,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把《哈利。波特》……帶到學校,一有空閑就翻開它,吸取知識的源泉。晚上睡覺前必須讀一篇,否則就不能入睡,感覺書成了我離不開的好夥伴。

  和以前比起來,我非常後悔、自責,那時我認為“小霸王”遊戲機多好玩啊,既驚險又刺激,但是我現在交上書這個好朋友后,就從來不玩什麼遊戲機了,因為我在書里找到了樂趣。

  這裡,我也奉勸那些整天泡在網吧里的孩子們,現在是讀書的最好時光,我們小學生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能豐富知識,提高閱讀水平,才能真正感受到讀書的樂趣!

  (指導老師:鄭玉梅)

請記住:

讀書的樂趣 標籤:讀書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