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我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愿像一顆種子,播種在愛的土壤里,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愿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他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在我的心中,也有一顆心愿的種子,正萌芽生長,含苞待放: 

  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該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歷史悠久、文化燦爛的首都北京成功地申辦了奧運會,全國人民無比自豪,激動不已。那莊嚴而又美麗的國歌已在祖國人民心中唱響。這神聖的一刻,是國家強大的見證;這一刻,證明了中國不是個專制落後的國家,它是國家開放發展、繁榮昌盛的見證!但與此同時,中國人也肩負這神聖的使命:為了辦好這次奧運會,許多人廢寢忘食地工作者,忙碌着。 

  2001年7月13日,當通過電視銀幕看到,薩馬蘭奇爺爺宣布北京申辦奧運會成功,身為中國的一分子,我心潮澎湃。那一刻,當名奧運志願者,為北京奧運會做出一點綿薄之力這個心愿的種子就開始在我心裡生根、發芽…… 

  我知道要想當一名合格的奧運志願者,必須口才好,品德好,英語流利,並加強鍛煉,把身體練棒才行。於是,在英語課上我積極發言,專心聽講;在家也能看到我苦讀英語的身影。每天放學,我都到操場跑幾圈,把身體練棒…… 

  當奧運志願者這個心愿,鼓舞着我,一直陪伴着我游向8月8日夢想成真這一成功的彼岸!

我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