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二十年後的我

 河南省新鄉市 新華區中同街小學六一班 王洋

  丁零零……我床頭的電話響了,“喂,找誰?”只聽電話一頭傳來一個沙啞的聲音:“喂,王博士嗎?今天下午三點,在哥倫比亞,有一個很重要的新聞發布會,請您來參加一下。”“好的,我準時去參加。”

  下午三點,我乘着我的時空飛船準時趕到了現場。剛下飛船,一大堆記者便圍了過來:“王博士,請問您是怎樣探測出火星上有人呢?”“王博士,請問火星上的人是怎樣生存的呢?”這是怎麼回事呢?

  事情是這樣的:林明博士交給我一項任務——讓我探測一下火星上有沒有人。接到任務后,我立即穿上我的宇航服,駕起宇宙飛船,直奔火星。一個月後,宇宙飛船在火星表面停靠了。我先在火星表面進行偵探,沒有發現什麼。我繼續向前走,突然被什麼東西絆倒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棵2分米高、茶杯粗的小樹。我有點奇怪:火星上怎麼會有樹呢?奇怪的時候,一個人向我走來,媽呀!我一下子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一個房間里了。我又看見了那個火星人,他尖尖的腦袋,瘦長的身子,走起路來像個鴨子似的一搖一擺。還沒容我開口,他就說:“我是火星人,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有點驚奇:“你是火星人?那你在這兒怎麼生存呀?”他指了指衣服上的一個袋子:“就是它,每天給我輸送氧氣,幫助我們呼吸。”他又給我介紹了許多關於在火星上發生的事。

  一個月後,我返回地球,宣布了這一爆炸新聞,那些記者們就天天追着我,想挖點內幕。

  新聞發布會結束后,林明博士對我說:“上級命令,讓我們來開發火星,變成人類第二個家園。”新的任務又開始了……

二十年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