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我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童年 

  公園巷小學 

  六(5)班 

  梁藍心 

  童年猶如一朵五顏六色的花,鮮明艷麗。童年又如一個百花筒,裡面裝滿了幻想和奇妙。回想起小時候,那真是個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件事至今想起,還不禁啞然失笑。 

  我記得,在過5歲生日的時候,家庭里就像開了一場“大戰”——拿蛋糕往爸爸身上砸。早上,吃過早餐后,爸爸出門去買蛋糕,媽媽在家裡做午飯,我在屋子裡玩娃娃。中午到了,爸爸端着蛋糕,唱着生日歌,走到我的面前,親切的對我說:“許個願望吧!”我許完願望之後,趁爸爸不注意,拿起一塊蛋糕向爸爸臉上扔去,爸爸看見后,生氣地對我說:“好小子,竟敢這樣對我?”說著便拿起一塊蛋糕向我扔來。我添了添嘴唇上的蛋糕,心想:蛋糕好甜啊!就這樣,我和爸爸把蛋糕扔來扔去,當蛋糕沒有的時候,我和爸爸已經成了“蛋糕人”了。媽媽笑得直捂肚子,合不攏嘴,這時我突然想起尊老愛幼是我們的傳統美德,這樣做是不是對爸爸有點不太禮貌呀?我立刻對爸爸:“說對不起,老爸我做的不對請原諒。”爸爸只是笑着對我說:“寶貝生日快樂!下次注意就行了。” 

  這件事是讓我內心感到快樂,但是還有一些羞愧。下面的一件事好像有點傻乎乎的。 

  二年級上學期的一天,媽媽說我的肚子里沒墨水,我不懂什麼意思,覺得是讓我喝墨水的呢!我趁屋裡沒人,悄悄的拿出墨水瓶,擰開蓋子,用舌頭舔了舔,哇——又苦又澀,我皺了幾下眉頭,使勁的吐了幾口唾沫,心想:放點水,再加點糖,可能就會好些了吧。接着閉上眼,仰起頭,“咕嘟咕嘟”一口氣喝光了。我高興的喊道:“我肚子里有墨水了!我肚子里有墨水了!” 

  …… 

  以後的日子裡,每當我想起這幾件事,我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它像美妙的音符,為我的童年添上一段快樂的旋律。 

  指導老師:曹梅

我的童年 標籤: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