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童年是美好的,也是甜蜜的;同學們的情誼是誠摯的,也是珍貴的。我們想象一下,二十年後,我們又聚在一起時,又會發生一些怎樣的事呢?

  二十年後的一個晚上,我們在一個豪華的飯店裡里定了一個位子,我會提前到那兒,看看每個同學都變成了真么樣。一輛豪華的汽車來到酒樓面前,這是誰的的車呢?一位先生下了車,他是哪個同學呢?原來是開車門的,一位小姐走了出來,她向我打了個招呼,她說:“嗨,朱麒羽,你不認識我啦?我是李穎姍呀!”喲,原來那個可愛的短髮小女生變成了一個長發的大老闆耶。一位胖胖的女人走過來,不用說,這一定是胡蝶了,她生活的也不錯耶,現在還是一家公司的副經理呢!一位位同學陸陸續續的到了,有的變成了大老闆,有的變成了小老闆,有的只是小職工,有的還當了爸爸媽媽了……這次黃文峰沒來,他一定是沒工作做,在路邊撿破爛呢!這些同學有的夢想已經實現了,有的還沒有實現,有的已經正在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之後我們會一起回到了母校,那時,我已經買下了那時候的八步中心校,那裡的各個同學都對人都很有禮貌,見到我們都會叫叔叔或阿姨,上課時我們會經過一個個教室,看着認真讀書的小朋友,回憶着我們曾經在這個學校了發生過的每一件事,想着我們的友誼。

  這些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希望,也相信,在二十年後,我們真真正正的聚在一起。我的這個想象,一定會在二十年後成為現實!

  八步建設路小學六年級:love校園



二十年後 標籤:二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