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演講稿800字作文

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學們:

  下午好!我是XX班宣傳委XXX,很榮幸獲得本期優秀通訊員獎,結合初中作班委的經驗,我認為做好班委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認真負責,與同學們心與心溝通。

  作為宣傳委,為了協助霸州一中報社搞好校報,同時也為了展示一中文化風采,我認真工作,積極組織班內撰寫文章,併發揮我班特長,豐富校報內容,提供插圖。

  在校園,校報作為我們的重要宣傳陣地,它定期展示先進師生事迹,提供校園內主要新聞資料,方便師生了解各種信息,豐富師生文化生活。而校報的編輯工作是要經過一定時間的篩癬製作才能出版,特別是學生稿件,由於數量眾多,而報社人員又少,這無形之中加大了報社辦報的難度,所以要求同學們投稿質量高,要有一定的水平,內容豐富,有創新。

  為了提高校報投稿的思想性,我主要採取了兩項措施,一是圍繞某一校報主題,推出綜合性、全方位、深層次的徵稿,提倡講事實,述背景,有分析的文章,強化宣傳效果,發揮

  輿-論導向作用。提高校報思想性的另一項措施是加強言論,針對校內一些傾向性問題,及時發表文章或作品進行討論。

  為了提高校報稿件的可讀性,我大力提倡“短、實、深、活”的文風,短就是多投短小精悍的文章,突出文章的中心。實,就是要求文章事實準確,內容實在,盡量減少文章“水分”,不空發議論,使每篇文章在報紙上都“物有所值”;深,就是力求內容要深入,文章主題有深度,讓讀者感到“解渴”;活,就是追求文章內容新鮮,文章生動,流暢,活潑,融思想性、文學性、知識性於一體。

  另外,做好宣傳工作首先要讓同學們了解投稿的意義,讓同學們有一種競爭意識,提高稿件的質量以及數量。把每次校報的主題與同學們的興趣愛好——美術聯繫起來。讓同學們想投稿,願意投稿,從而展示自己的才華。希望各宣傳委採取適當的方法,調動學生們的積極性,踴躍投稿。

  宣傳工作很重要,有時也很辛苦,希望大家再接再勵,以高度的責任心對待自己的工作,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為我校的宣傳工作做出新的貢獻,擔起心中的那份責任!謝謝大家。

  六年級:苗苗999



演講稿 標籤: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