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狼王夢》讀後感450字作文

《狼王夢》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生活中,在學習中,每個人都想當強者,在狼群中也不例外,每隻狼都夢想着成為狼群的統治者——狼王,《狼王夢》講述的就是這樣一個想當狼王的故事。

  這本小說主要寫了這篇小說主要說了:母狼紫嵐在一個狂風驟雨的夜晚誕下了五隻狼崽,四隻公狼崽,一隻母狼崽,但有一隻公狼崽因紫嵐的疏忽,死於暴風雨中。她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狼王,這是因為這個願望是紫嵐死去的配偶黑桑的心愿。但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它一次一次失敗,三隻小公狼也相繼死去,自己也已步入老年。最後,它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女兒所產的狼孫身上。為了狼孫的安全,它與一隻以前吃掉自己兒子的,現在想吃掉自己狼孫的金雕同歸於盡。

  我最感動的是:母狼紫嵐為了救自己的狼孫與以前吃掉自己兒子的金雕同歸於盡。

  《狼王夢》這本書讓我體會到了讓我悟到生存的艱難,體會念了競爭的無情,欣賞了不屈不撓的強者風采,讓我們搶先一步獲得過人的膽魄和謀略。

  六年級:雪絨貓



《狼王夢》讀後感 標籤:《狼王夢》讀後感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紅樓夢》讀後感作文 《狼圖騰》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