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未來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到了2024年,科技迅猛發展,學校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神奇。

  學校的大門可以分辨出真善醜惡。它裡面有一個“分辨儀器”,如果你是壞人,它就會伸出機械手,把你綁起來。如果你是本校學生或家長,它就會說:“歡迎,歡迎,請進!”

  進入學校,你會發現有許多電子狗在巡邏。電子狗裡面有一個“垃圾回收器”,電子狗一看到垃圾,就會把垃圾吞下去,垃圾在電子狗肚子里會變成有用的紙。要是電子狗看到有同學在打架,它就會發射“清醒子彈”,使他們不再吵架,打架。

  教室的黑板早已“退役”了,取而代之的是牆壁。牆上有一個熒光屏,老師只需要把內容輸到熒光屏就可以講課了。地板上有一個按鈕,一按下去,課桌椅就會從地下彈出來,桌子上也有一排按鈕,按白色的就會出現一副文具和課本,按紅色的就可以聽音樂,按綠色的就可以彈琴。老師變成了機器人老師,老師只要在辦公室操作機器人就行了。(註:問為什麼不讓老師下崗,小石頭說考慮到老師下崗了很難競爭到工作,沒法生活,所以還是給安排一下工作了。

  操場是設在地下的。操場上方有許多熒光屏,即使在晚上也不會覺得黑暗。操場可以隨意變換:如果按綠色的按鈕,原本的籃球架就會變成球門,籃球場也就變成了足球場。

  雖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隨着科技迅猛發展,美夢一定會成真!

 廣東潮州湘橋區城南小學三年級:陳子騰

未來的學校 標籤:未來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