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猜猜他是誰600字作文

猜猜他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是我們班的同學,不僅人長得帥氣,而且非常積極上進。他不僅酷愛運動,憑着自己的頑強和努力,和同學們一道在運動會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班級奪得了冠軍,贏得了榮譽。在班上不僅受到女同學的喜愛。我們男同學也十分願意跟他交朋友。

  他的頭髮短短的,臉尖尖的,挺直的鼻樑讓他多少有了一些小男子漢的氣概,他嘴巴彎彎的,笑起來就像洋娃娃一樣。他的性格開朗陽光。平常有事沒事都會從嘴裡脫口而出幾句俏皮話,逗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還記得在四年級時,學校組織了一起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他在運動會上參加了多個項目的比賽,為我們班奪得了非常多的榮譽。特別是在4x400米接力賽時,他在跑道上揮汗如雨、健步如飛的矯健身影給我們全班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儘管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但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班成功奪得了4x400米接力的冠軍為班上爭得了榮譽。而在學校舉辦的72行活動中,他擔任的是知識問答區的部門經理,也正是因為他,讓知識問答部門取得了巨大地成功。在一聲巨大地鑼聲后,世紀新城正式開市了,可是剛一開始我們就都發現,顧客全湧向了遊戲區,而問答區則由於一些實際上的缺陷,則門可落雀、無人問津。這時作為問答區部門經理的他,急中生智衝出我們班的店面,迅速跑到文具店買了五元錢的橡皮回來。於是在獎品和吆喝的雙誘惑下,問答區的顧客越來越多最後門廳若室,不僅超額完成了預期的銷售目標,而且還贏得了大家的稱讚。

  我給大家介紹了那麼多,也許大家已經知道他是誰了,你們能說出他的名字嗎?

  六年級:002721



猜猜他是誰 標籤:猜猜他是誰作文 他是誰作文 猜猜猜作文 猜猜她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