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嗒嗒,有人敲門了300字作文

嗒嗒,有人敲門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的一個晚上,爸爸和媽媽外出有事,把我一個留在家裡。 

  夜靜悄悄的,我能聽到鐘錶的嘀嗒聲,這時腦子裡浮現出一些恐怖的鏡頭,這可怕的鏡頭在我腦子裡越來越大,就像電視里的特寫,我緊閉雙眼,雙手抱肩,努力分散注意力,爭取不去想他們。可是越是這樣,心裡越害怕,心像吊起來了一樣。突然,“啪”的一聲,把我嚇了個激靈,恐慌中不由睜開眼睛,環視四周。原來是水房裡的肥皂盒滑了下來,我不敢走動靜靜的坐在那裡,聽着水房裡滴水的叮咚聲,這時候,多麼希望有人能在我身邊,多麼希望能有人敲門呀!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心也伴隨時間性一分一秒的煎熬着。嗒嗒,終於有人敲門了,我像從高處落下時,突然抓住了救命繩一樣。我趕忙開開門。

嗒嗒,有人敲門了 標籤:陌生人敲門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