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少年趣聞800字作文

少年趣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少年花季般的年齡,蘊藏着許許多多生活的事。

  一、老鼠愛大米

  老鼠愛大米,只要聽歌的同學,一定會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老鼠好比我??1個活波可愛的少年,而大米卻是生活中的一部分??電腦遊戲。

  一天,媽媽終於加班去了,我向小貓一般敏捷習慣性地打開了久別的電腦,開始了另一種如痴如醉、猶如仙境的生活。轉眼間,珍貴的兩個小時已經離我遠去。

  我仍在樂此不疲地工作着,我是一名專業的網蟲,為了堅守住這種在家庭甚至世界難以立足的一番事業。我在“革命戰爭”中的第一防線上辛苦忙碌着。我為了這一番事業不去珍惜時間,更願意獻出我的一生。

  聽完這段慷慨激昂的演講詞后,你也許會動惻隱之心。但無奈中的無奈,媽媽下班時間到,還有五分鐘的時間。我??1名網蟲工作者只好先與它永別了。

  拜拜,不和你聊了,一會兒又被媽媽發現。我還是預習下一課《夏天》吧!

  二、三顧茅廬

  我並不是劉備,但我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也是一位網蟲工作者。

  Hello!又見面了。我為了上網找回一番成就一番大事業的信心,開始苦苦尋覓着支持者。

  我跑到了媽媽面前,笑嘻嘻地說:“親愛、和藹、親切的媽媽您好,我的作業OK了,能不能……?”“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還要幹活呢?”我理直氣壯地說:“能不能讓我”我偷偷看了媽媽一眼,“玩一會微機呀?”媽媽斬釘截鐵地拒絕了我。

  我看媽媽實在沒希望了,便找正在看足球比賽的爸爸。

  我見時間不多就要去學作文了,便開門見山地問老爸:“您能不能開一開金口同意我玩會那個行嗎?”爸爸不想也知道“那個”的含義,他和媽真是一對天仙配,也拒絕了我??可憐的網蟲。

  我有禮貌地問爺爺:“爺爺,能讓我玩會兒微機嗎?”爺爺猶豫不決,我只好拿出看家本領??立馬落了幾顆“金豆豆”,爺爺於心不忍,只得答應了我。

  我興緻勃勃地跑到電腦旁,不料,老媽早已設下了“十面埋伏”,恭候我的大駕。結果不言而喻。

  嗚嗚!又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三、希望

  我希望我們一家人三口和和睦睦,能讓我適當得到自由時間。

  是呀!少年,花季的年齡,不久又要離我遠去。



少年趣聞 標籤:趣聞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新年趣事作文